English Version
pic

张健 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
计算机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张健,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研究员。1969年生,1988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1994年在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获博士学位。1999年起任研究员,2000年获博士生导师资格。主要研究兴趣包括:自动推理、约束求解、程序静态分析与检错、软件测试数据生成。先后获得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中创软件人才奖、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研究兴趣
论文著作
研究组及研究生培养
我们研究组的研究生来自全国多所知名大学(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其中多人获得国家奖学金、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标兵、院长奖等荣誉。欢迎报考!
学术会议与刊物
本人参与了一些国际学术会议的组织;欢迎投稿、参会。还担任如下刊物的编委: 欢迎投稿!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 8718 信箱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
邮编:100190
电话:(010) 62661625
Email: zj@ios.ac.cn
2017年11月28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