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实验室广播操队参加中科院第五届暨京区第十三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取得佳绩

        计算机科学实验室广播操队是一支由职工和学生共同组成的30人队伍,在2011年5月中科院软件所举行的全所广播操比赛中夺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代表软件所参加中科院第五届暨京区第十三届职工田径运动会。
        2011年9月4日上午,中科院第五届暨京区第十三届职工田径运动会预赛在北航体育场隆重举行。参赛的广播操队伍达到50余支,由计算机科学实验室广播操队为主力组成的软件所代表队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在比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9月24日,中科院第五届暨京区第十三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决赛在丰台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在软件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玉成为团长的带领下,在计算机科学实验室、综合处各位老师大力支持下广播操队运动员发扬“科学健身、展现风采、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经过顽强拼搏,获得优秀奖,充分展示了软件所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