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课题 / 开放课题通知 / 新闻动态

2013年开放课题申请工作正式开始

2013年开放课题申请工作正式开始,课题和经费管理使用参见《计算机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2012年修订)。

  1. 申请人资格:凡是具有博士学位或中级以上职称的国内、外从事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研究的科研人员均可以向实验室申请开放基金课题,项目执行期间每年保证在实验室工作一段时间。
  2. 时间及要求:申请者须填写《计算机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申请书》,申请截止日期:2013年3月5日。课题经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审查,室务委员会批准,评审结果将于2013年5月通知申请者本人及所在单位。
  3. 申请书寄至:北京中关村南四街4号计算机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邮政编码:100190)。来函请注明“开放课题”。申请书电子版发至: zli (at) ios.ac.cn。
  4. 联系人: 张丽,电话:010-62661616,传真:010-62661627